Facebook计划使用新的名称来改进形象

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 10月19日报道,据知情人士透露,Facebook因其商业行为受到监管机构和立法者的批评,公司计划将重点放在;“元宇宙”;为了用一个新名字重塑自己,据报道,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计划在10月28日的年度connect大会上讨论更名事宜,但相关信息可能会提前发布,以显示这家科技巨头突破社交媒体边界的雄心

据透露,更名后,Facebook本身可能成为母公司的众多产品之一,母公司将负责管理instagram、WhatsApp、oculus等部门。Facebook发言人拒绝置评,该报道称

据路透社18日报道,Facebook当天表示,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在欧盟创造10000个就业岗位,以帮助建立所谓的;“元宇宙”;(me taverse)----人们可以在虚拟环境中使用不同的设备进行移动和通信

根据报告,扎克伯格一直提倡;元宇宙;任何公司都不会拥有和运营metauniverse,”“;Facebook全球事务副总裁尼克·克莱格(NickClegg)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:“我的朋友,我的朋友,我的朋友,我的朋友,我的朋友。”;将其变为现实需要公司、开发人员、创作者和决策者之间的协作与合作来源:查看新闻knews综合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Facebook改名Meta,正式进军元宇宙领域,香港首富李嘉诚又成赢家

为了“它”,Facebook连名字都换了…

传Facebook计划改名,已用17年,要为元宇宙做出改变